【2022 風情萬種薑麻節】 活動資訊ッ
發佈日期:2022-10-12
【2022 風情萬種薑麻節】
活動資訊ッ




✿山城小市✿


購票入園一起來漫遊山城小市吧

薑麻園內處處都可以發現返鄉青年用心整理的環境、親手打造的裝置藝術,還有不可多得的美景,透過漫遊山城的過程,深度認識一下這片土地吧!小家市集更是把薑麻園當季最鮮的選品都準備好和你碰面,購票入園更享有市集百元現金抵用券,讓你好吃好喝好好逛, 一起來感受我們可愛的熱情吧!

---

✿草地野餐✿
限量60組超值回饋方案


雙人野餐組盒999元(總價值超過1880元)

小農野餐籃集結了薑麻園在地特色餐食、手工窯烤PIZZA,今年現場打造了草地野餐區,上山走走在大自然裡享受心意滿滿的美食吧

---

✿薑麻舞台✿


克里夫 Cliff和嶼浵・Isle of tone從土地出發的好聲音唱給你聽,還有10/29氣球小天使的氣球互動演出。

---

✿藝術體驗✿


薑黃植物染/袋薑DIY

無論是好好的種下一株薑苗,或是用薑黃做一條自己的染布,關於薑的都市傳說就在今天讓我們為你解惑吧!原價250元的體驗活動,在一年一度的薑麻節購票進場就先送一項場免費體驗囉。

---

✿童趣闖關✿



適逢萬聖節那就來薑麻節搗蛋吧~
結合了遊戲、創作、昆蟲等元素的關卡,等你來闖,過關後別忘了和關主說聲trick or treat

---

【2022 風情萬種薑麻節】
活動日期 ↬  2022.10.29㊅- 30㊐
活動時間 ↬  09:30-16:00
活動地點 ↬  苗栗大湖-琉璃秋境食農教育場地
活動費用 ↬  早鳥購票入園150元
(含藝術體驗一項+市集百元折抵券)

報名預約 ↬  私訊FB小編(點這裡) or 現場報名

🔸食農教育 🔸小家市集 🔸草地野餐 🔸氣球表演 
🔸漫遊山城 🔸藝術體驗 🔸童趣闖關 🔸音樂演出
---

點這裡 看更多【活動流程】
點這裡 前往【購票】
---




1. 活動消息皆會公告於薑麻園發展協會FB粉絲專頁,追蹤粉專不錯過最新消息。
2. 本活動門票、兌換券、現金抵用券請妥善保存,如遺失或汙損導致無法辨識,恕不重新補發。
3. 主辦單位保留因實際需要調整活動流程、日期、時間之權利,其它未盡事宜以現場公告為準,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說明之權利。
4. 活動如有任何以上活動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FB私訊或來電洽詢
  📩 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30.org.tw
  ☎️ 電話:037-951870 鄭先生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