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食農夏令營最好玩,農Stay!
發佈日期:2023-08-23

三天兩夜的行程,深度體驗薑麻園,一趟豐富多彩的夏令營,創造快樂的暑期回憶!
 


接觸農村生活、自然環境和健康活動,在與大自然的互動和學習中,培養團隊合作、領導能力和個人成長。


除了瞭解本地之風俗民情外,藉由農事體驗,也能認識食與農之間的關聯,更能體會農業與永續發展的重要性。


亦可讓在地農民在夏令營期間與參加者的互動中,激發更多創意,讓農村不斷成長。


當我們實際去體會了農村生活,便能更深入的了解我們想像中「農村」的樣貌,它不單單只是我們坐在車上,路過看到的那些農田,更不是豐收後擺拍的照片,而是充滿著許多精彩故事與汗水的地方,在「做中學」中體現「力與美」的藝術!


2023年的農Stay暑期食農夏令營,圓滿落幕了。歡迎所有朋友們,明年再一起回來參加~一日薑麻園小小薑,終生薑麻園小小薑!


活動花絮都整理在相簿了,快點連結看更多唷
https://130.org.tw/album_detail.php?sn=23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