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|桐花桃李螢河漫遊
【夏賞桐花】
白靄靄的桐花隨風飄落,覆蓋整座山頭,迷人的五月雪宛如電影場景,美麗動人。
 



【採桃李體驗】


桃花李花盛開後,接著就是果實累累的桃李季,酸v酸v的紅肉李、白玉李,可以直接吃、也可作果醬、風味釀酒等,把最好的味道通通保存下來。
>>> 一起採桃李:
【神農薑麻】【菊園客家庄】【雲也居一休閒農場】


【採百香果.南瓜.小番茄】



採繽紛蔬果-百香果、南瓜、小番茄,在炎熱夏天拌成沙拉好清爽。
>>> 一起來採果:【薑麻園協會】【雲也居一休閒農場】


【浪漫螢河系】

夏天最讓人期待的就是螢火蟲,跟著導覽老師的腳步,帶著包裹紅色玻璃紙的手電筒,輕聲細語地往步道前行,閃閃發亮的點點螢火,是仲夏夜最美風景。
>>> 一起賞螢:
【薑麻園協會】【神農薑麻】【雲也居一休閒農場】

 
【在地限定美食】




山上的徐風微涼,伴著道地的風味餐,一邊欣賞美景,一邊享用特色下午茶,真是一大享受。
>>> 一起品美味:
【菊園客家庄】【鍾鼎山林】【雲也居一休閒農場】【琉璃秋境】【雲霧灣灣】【好農村美食廣場】【山水居】


【食農DIY體驗】


透過友善農法的環境互動,延續客家惜福精神,學會尊重土地和感謝豐收作物,讓每一分付出都更有意義,與山林永續生活。




我們會不定期推出「食農教育」DIY活動,歡迎鎖定FB粉絲專頁,隨時掌握第一手最新消息,一起來薑麻園玩。

>>> 一起來愛上薑麻園:
【薑麻園協會】【神農薑麻】【雲也居一休閒農場】【雲霧灣灣】【琉璃秋境】

---

*歡迎大家來薑麻園遊玩,追蹤+按讚【薑麻園FB粉絲團】【薑麻園Instagram】,隨時掌握最新資訊。
如有需要服務,也歡迎電洽「遊客中心」037-951870,會有專人為您服務唷~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30.org.tw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