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|柑橘草莓幸福小旅行
【採柑橘】



黃澄澄的橘園賞心悅目,撥開果皮,不只柑橘味香濃,咬下一口,更是爆汁juicy的酸甜好滋味,讓滿滿的維他命C為你補充能量。
>>> 一起採柑橘:【ㄚ發哥果園】【禾新農庄】


【採草莓體驗】



大湖是草莓的主要產地,薑麻園盛產的草莓更是首選,蟬連多年全國之冠。

草莓嬌豔欲地、可愛動人,咬下一口滿是香甜濃郁,戀愛般的酸甜滋味一定不能錯過。

>>> 一起去採草莓:
【最後一家得草莓園】【新美休閒農場】【雲也居一休閒農場】



【品嚐草莓酸甜好滋味】






不只可以體驗採草莓,還能品嚐最美味的草莓料理,用草莓入菜的風味餐、特色火鍋都是一絕,還有草莓冰沙和各式甜品,都讓人口水直流。

>>> 一起來享美味:
【菊園客家庄】【鍾鼎山林】【APEX點點】【雲也居一休閒農場】【新美休閒農場】


 

【食農DIY體驗】


透過友善農法的環境互動,延續客家惜福精神,學會尊重土地和感謝豐收作物,讓每一分付出都更有意義,與山林永續生活。




我們會不定期推出「食農教育」DIY活動,歡迎鎖定FB粉絲專頁,隨時掌握第一手最新消息,一起來薑麻園玩。

>>> 一起來愛上薑麻園:
【薑麻園協會】【神農薑麻】【雲也居一休閒農場】【雲霧灣灣】【琉璃秋境】

---

*歡迎大家來薑麻園遊玩,追蹤+按讚【薑麻園FB粉絲團】【薑麻園Instagram】,隨時掌握最新資訊。
如有需要服務,也歡迎電洽「遊客中心」037-951870,會有專人為您服務唷~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30.org.tw
返回列表